黄平 发表于 2019-6-25 15:04:51

2019.6.23 无偿献血骑行宣传活动小记

       2019年6月23日,张家港市血站举办的骑行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通过以环保低碳的绿色骑行和派发传单的方式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并且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挽救更多人的生命。中午12时,志愿者们穿好无偿献血志愿工作者的红马夹,装好宣传彩旗,自行车巡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骑行队伍从市血站出发,志愿者们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坚守严明的纪律,沿着绿道或路边靠右侧呈“1”字形文明行驶,途经江帆小区-江苏科技大学-沙洲湖,最后抵达目的血站。 整齐的志愿者红色着装,鲜艳的无偿献血宣传彩旗,浩荡的骑行队伍气势……长长的自行车巡游队伍成为了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所到之处,吸引了路边许多群众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不怕艰辛,始终面带微笑,积极热情地为路人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路人们也回以善意的微笑。在宣传中,也遇到少数提出质疑的市民,志愿者们微笑着耐心应答,坚信“以志愿感染志愿,以行动影响行动”能让更多人了解无偿献血。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但行动未止,志愿者们的步伐始终在前行,希望有更多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文:市区分队队员   宋小云

贾学文 发表于 2019-6-25 15:40:49

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来参加骑行宣传活动。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9.6.23 无偿献血骑行宣传活动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