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春 发表于 2023-5-16 13:41:09

“艺益生辉,为生命接力”(2023年第二期)走进张家港公园

               “艺益生辉,为生命接力”(2023年第二期)无偿献血献髓宣传走进张家港公园      艺益生辉,为生命接力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2023年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宣传无偿献血献髓,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30多位志愿者在5月13日上午走进张家港公园开展“艺益生辉,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献髓宣传社会公益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沿公园内塑胶跑道徒步宣传;向游客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活动现场由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卞正伟副队长主持,服务队队长陆培江为两位参与志愿服务的见习队员进行了现场转正。   志愿者王泓丽的诗朗诵《血染的风采》、万昱沁的诗朗诵《生命的地平线》赢得得了现场围观市民的掌声。   志愿者们深情演唱了服务队队歌《生命更精彩》、公益歌曲《当我伸出手臂》和歌曲《歌唱祖国》。   现场志愿者分享了服务体会;市民游客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知识问答和现场游戏。“艺益生辉,为生命接力”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徒步宣传、诗朗诵、歌曲、知识问答、志愿者分享服务体会、见习队员现场转正、现场游戏等艺术形式展示,来宣传公益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普及红十字知识和无偿献血的健康理念,为生命接力,从而让更多的适龄健康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进一步推动本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艺益生辉,为生命接力”(2023年第二期)走进张家港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