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1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孙波的见习总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3 18:4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见习总结
       我是从201410月份才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成为一名见习队员。要说我入队的原因,还得从我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说起:那是9月下旬,在通过一系列体检检验后,我与患者配型成功,在捐献前的入院检查和准备时,红十字无偿献血服务队安排了两位队员全程陪同我,目的是照顾我起居,陪同我,让我在整个捐献过程有个轻松愉悦的心情完成捐献。这是我第一次与志愿者近距离接触,以前只是听说,都觉得那都是一些很虚的东西,觉得志愿者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事做,都是做做样子麻痹市民的。谁知,通过这次的接触,才深深的真正的了解志愿者这个群体,他们所做的事情。在陪护我的有两位队员,一位是辣哥,另一位是柠檬草。他们是抽工作空余时间前来陪护我的,其中柠檬草还是特地请年休过来陪护我的,他们时时关心我冷暖,生怕在捐献期间感冒什么的,有时还陪我出去逛逛,让我心情愉悦一些。抽空给我讲解关于捐献造干的一些知识和常识,当每天医生早上过来给我抽血检验后,都是第一时间去问问我的各项指标是否在预期范围之类,有时还给我分享他们志愿服务经理和感悟等等。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与细致,乃至学习到一些捐献知识,让我对捐献更充满信心。那时我心里就对志愿者有了崇敬,就有了自己也愿意做一名志愿者的想法。在完成捐献回来后,我第一时间向辣哥了解了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途径和要求,通过面试,成为了一名见习队员。
    在成为见习队员后,经常参加服务队组织的活动,积极预约各献血点的志愿服务,在这过程中,老队员们耐心细致的指点,加上服务队组织的新队员入队培训,让我学到了作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服务者应该具备的知识和常识,懂得了一个团队队员必须遵守团队的管理办法和服务规范,才是一位合格的队员。在平时服务过程中,要不断的总结服务经验,不断地完善自己,才能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地学习法律法规和待人接物的基本礼仪,才能更好的服务献血者。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有很多爱心的举措,这些都激励我要认真服务,努力服务,让献血者在献血时感到温馨。
    目前我也能独立服务了,我会虚心的向老队员学习,不断地完善自己,使自己的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同时也会给后来进入服务队的新队员做一个榜样的。希望队领导对我进行考察,让我早日注册,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正式队员。谢谢!

                                                                                                                         见习队员:孙波

                                                                                                                                 20141223

2#
 楼主| 发表于 2015-1-3 18:44:2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你的加入,为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服务队员
3#
发表于 2015-1-4 08:04:07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我转载了。
4#
发表于 2015-1-4 20:17:2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加入,好的精神会跟你学习
5#
发表于 2015-1-6 23:04:54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向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致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3 14:20 , Processed in 0.2212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