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37|回复: 1

见习小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5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梦昧以求的日子终将到来,2015年3月7日这天,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举行了服务队例会,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应吴镇虎队长的邀请,参加了服务队的面试,经过沉着冷静的答辩后,我终于通过了面试, 成为了一名见习队员。        万事开头难,我的第一次预约服务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3.15消费者权益日,我有幸跟老队员黄芳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服务, 步行街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我们的宣传棚也时常有人来咨询无偿献血的有关常识,我们耐心的一 一解答了每一位来访者,而献血屋那边更是热火朝天的涌动着有爱心的献血者,我们俩只能轮换着在献血屋协助工作人员指导献血者填写献血资料,引导他们献前检查、倒糖水喝等,安排献血空位, 这一天着实非常忙,我和黄芳老师连吃中饭都是换着吃的, 虽然这一天我们都是很累,但心理都是暖暖的。
        之后我还预约了2次骑行宣传活动与1次步行街点位服务,通过每一次的活动我不断的总结服务经验,提升服务质量,让每一位献血者都感觉到温馨。
        今天的我还是一位见习队员,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明天的我将会是一名合格的正式队员。
        我奉献!我快乐!无怨无悔!






                                                                                                   见习队员:陆国平
                                                                                                         2015/5/5






发表于 2015-5-5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信通过我的努力,明天的我将会是一名合格的正式队员。”

我相信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服务队员,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3-29 04:35 , Processed in 0.1750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