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7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方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12 19:0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色爱心在行动》—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纪念“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策划方案
一、宣传主题
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二、活动背景
今年6.14是第12个世界献血者日, “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无偿献血,定期献血,献血事关紧要。”为提高我市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并感谢自愿无偿献血者献出挽救生命的血液礼物,同时鼓励更多的市民自愿、定期无偿献血,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策划纪念“6.14”骑行与徒步系列活动。
三、活动目的
1、纪念世界第12个献血者日,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2、开展无偿献血捐髓活动,让更多的适龄人群加入其中,发扬献血救人的志愿精神。
3、通过无偿献血捐髓,展现文明张家港的精神面貌。
4、无偿献血拯救生命,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5、宣传无偿献血捐髓的知识倡导关爱社会,增强社会道德修养。
6、通过骑行(徒步)宣传的方式,一方面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另外以实际行动去证明正确合理的献血是不会伤害身体健康的。
四、宣传口号
我健康 、我献血、我快乐!
五、各组别活动时间和地点
步行街一组:9:00王府广场签到;9:30—10:30杨舍老街宣传;11:00步行街集合
步行街二组:9:00王府广场签到;9:30---10:30步行街宣传;11:00步行街集合
步行街三组:9:00王府广场签到;9:30---10:30曼巴特广场宣传;11:00步行街集合
骑行一组:8:30欧尚签到;活动仪式结束骑行到步行街,路线:欧尚----长途汽车站----王府广场
骑行二组:8:30欧尚签到;活动仪式结束骑行到步行街,路线:欧尚----梁丰生态园----王府广场
六、活动参与对象及人数:
活动参与对象: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以及张家港市支持无偿献血献髓各志愿者团队、爱心人士。
主办: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服务队
协办:美湖使者志愿服务团
          骑行张家港服务团
          同城伙伴服务团
          暨阳社区服务队
          城东社区服务队               
          其他志愿服务团队成员
赞助:张家港市红十字会
          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
人数:100人
七、所需物品
展板、宣传单、条幅(旗)、音响、适量礼品(如指甲剪等)、无纺布袋
八、活动安排
1、活动准备:
(1)无偿献血服务队市区分队担任此次活动织组实施,负责活动前期准备,活动中的协调,活动后总结。
(2)张家港市红十字血提供活动资源,展板、宣传单、条幅、音响及无偿献血捐髓内容的相关资料、小纪念品等。
(3)后勤组负责活动中物品的管理、看管、调配;
(4)安保组负责活动宣传场地秩序,活动行进过程中人员安全及无信号指示灯路口的穿越通过安全,负责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处理;
(5)摄影及携带物品车辆的准备(电瓶车或汽车2-3辆)。
2、活动方式:
(1)欧尚骑行宣传队伍在表彰会议结束后出发按原定路线行进宣传。
(2)徒步宣传队伍在骑行队出发的同时也按原定计划进行宣传活动(出发前在原地做准备工作,同时做好宣传)。
(3)在活动中,各服务队志愿者可自愿参与献血活动。
(4)队伍步行街会师后以“小苹果”和“NONO NO快闪”结束此次活动。
(5)参加活动各团队解散后,骑行队负责把自行车归还集中在指定地点。
3、活动当日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签到合影。
(2)参加活动人员必须听从指挥,徒步行进过程中不做私事、不掉队,有事及时汇报协调。
(3)安保组负责活动宣传场地秩序,活动行进过程中人员安全及无信号指示灯路口的穿越通过安全,负责活动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处理。
(4)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体现团体精神,不可迟到,早退,缺席,严格按照事先安排做事。
(5)在无偿献血捐髓宣传活动期间注意保管好自身物品。
(6)所有参加活动队员,已注册队员带齐五件套,实习队员带齐三件套。
(7)因天气下大雨使活动无法顺利开展,与献血办等部门商量推迟。
九、活动赠送感谢卡
1.赠感谢卡:为每一位支持参与无偿献血者赠送感谢卡并参与互动赠精美礼品;
2.互动方式:参加活动支持无偿献血者市民均可获得一张感谢卡,撕下卡上的爱心贴纸,贴在您认为有趣的地方并拍照,然后扫张家港血站微信号并关注,以“微拍爱心献血+献血感言”+图片在朋友圈发送并截图。将评选 “微拍爱心献血”达人,获奖达人可获赠精美礼品,获奖达人名单将通过张家港血站微信号发布。              
3:责任部门:血源科 办公室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2015年5月22日


2#
 楼主| 发表于 2015-6-12 19:08:10 | 只看该作者
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同时代表队委感谢市区分队长黄平同志辛苦付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4 03:55 , Processed in 0.2953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