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1|回复: 0

2015年度工作总结——锦丰分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6 17: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年度工作总结
                   ——锦丰分队
      
光阴似箭,2015年已近尾声。回顾2015,为了让更多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锦丰分队队友们用自己的“热血”和无私的志愿精神,帮助和感染着他人,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志愿者的核心价值观在他们身上得以体现,具体行动就体现在日常服务、活动的点滴中。过去的一年中,锦丰分队全体队友能够保持严谨的志愿服务作风,高度的责任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思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投入无偿献血宣传、服务工作中。2015年,锦丰分队全体队友坚持“有时间就参与自愿者活动”的理念,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并取获得了丰厚的汇报。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度锦丰分队全体队友,参加服务人数超36人、服务次数超200人次、服务累计时间超1430小时,其中褚卫芳同志全年服务累计时间达287.5小时,位居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所有队友之首。
    2015年,锦丰分队全体队友除参加日常献血服务活动以外,还积极参加沙钢、建设小区、江科大以及锦丰夜市采血的活动,特别是锦丰夜市采血宣传受到广大市民朋友和无偿献血者的高度好评,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超过步行街献血人数)。同时锦丰分队全体队友积极响应总队的号召,组织、推广4.26《红色爱心在行动》——无偿献血献髓宣传走进全国环境优美镇活动,活动打破了无偿献血合兴区域宣传空白,让更多市民朋友知晓原来锦丰镇还有个“爱心献血屋”,让合兴区域市民对无偿献血知识深入了解,活动引起不少市民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许多热心市民被我们志愿者的这种精神所感染,表示自己以后要多多参与、支持类似的公益活动。其次是,为扩充队员,锦丰分队全年先后共招募新队友5名,其中夏飞、庞丽丽、陆永忠、张彩虹等4位队员均已通过考核并注册,成为一名合格的无偿献血服务队志愿者,并在志愿者工作表现的很出色,另有一名见习志愿者积极分子(于海洋)等待总队考核注册。成绩算于过去,新的一年无偿献血工作还将继续努力开展,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里,锦丰分队全体队友将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挑战2016。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不仅是人道主义的精神的崇高体现,更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在新的一年里,锦丰分队以优秀分队为标杆,全体队友人人都向优秀志愿者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锦丰分队全体队友将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挽救更多生命,推动张家港和谐社会发展。
                                                                                                                                                                                                         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锦丰分队
                                                                                                                                                                                                                   2015年12月25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3-29 01:47 , Processed in 0.11112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