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港分队2016年度上半年度工作总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23 22: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金港分队2016年度上半年度工作总结
一、 总说
金港分队到目前为止,共有队员30名,其中注册队员 24名,见习队员6名。在市红十字会和市血站的正确指导下,在献血服务队的支持和关心下,金港分队大力弘扬 “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服务队的各项活动,尽力做好献血屋的服务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工作,推动了无偿献血事业的良好发展。
二、  主要工作回顾
金港分队全体队员践行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他们甘愿放弃休息时间,以金港献血屋作为主阵地,同时积极预约市区步行街献血屋、欧尚献血屋服务,分发宣传资料,进行无偿献血的宣传和服务。
1、组织专业知识培训,积极参加例会等各项活动。
积极组织队员参加服务队例会,提升志愿者队员服务素质和能力。通过理论培训,结合现场服务,队员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志愿服务队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提升。
2、开展多种活动,增加宣传影响力度。
(1)除指导队员们参加血站提供的每周的无偿献血常规服务和宣传外,还举办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2)5月7日世界红十字日,金港分队联合三星品高装饰集团张家港分公司在金港中央广场成功开展了“红色爱心在行动”无偿献血献髓宣传走进金港镇的社会公益宣传活动,受到了较大的影响。
(3)为了纪念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金港分队积极组织队员参加血站和服务队组织的2016年6月14日在购物公园举办的大型宣传活动。
(4)积极组织分队成员参加服务队素质拓展活动。
6月26日,金港分队成员一起赴无锡参加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三、金港分队的全体队员们保持严谨的志愿服务作风,高度的责任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思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投入无偿献血服务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热血和无私的志愿精神,帮助和感染着他人,把“人道、博爱、奉献”付诸在具体行动中。金港分队全体队员团结协作,组织纪律性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和宣传无偿献血,创新志愿服务,用热血和热情诠释着志愿者的大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5 13:10 , Processed in 0.08957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