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3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年度上半年阳光分队总结报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23 22:5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度上半年阳光分队总结报告

      2015-2016年度,张家港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阳光分队在市红十字会、市中心血站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体志愿者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坚持有时间就做志愿者,符合条件就献血的理念,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志愿者们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各县区乡镇、街头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无偿献血及宣传现场,他们热情周到地服务、耐心细致地宣传,赢得了市民的赞许,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风貌,为推动张家港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稳定地发展做出了贡献。现将2015-2016年度阳光分队工作总结如下:

一、主要工作
   (一)基本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
今年以来,在王振鹏分队长的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市志愿服务队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学校学生多次参加宣传活动以及例会培训。在社会上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调动了大学生参与社会管理的积极性,像社会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

   (二)参加入队培训并进行宣誓仪式
在是服务队的号召下,于2015年下半年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阳光分队大部分成员出席。在血站医生的帮助下,让我们初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撰写无偿献血稿件,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事业加油鼓劲。其中阳光分队的志愿者们也多次积极投稿,为无偿献血服务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二、主要活动
    在市无偿献血服务队及红十字血站的领导下,阳光分队于2015-2016年度协助完成了科大采血、沙工采血、乐余骑行宣传、王府广场宣传、吾悦广场宣传等活动,每月均有志愿者参加市区常规服务,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惧严寒、不怕酷暑,在街头留下了一个又一个影子,让市民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知识。

三、工作展望
    下半年袁登洲接任阳光分队分队长后,将积极招募新一届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大学生,积极向他们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及服务中注意事项。坚持每月开例会总结与部署工作。以身作则,带领新队员们积极参加活动。在市无偿献血服务队的引导下,积极为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2015-2016年度阳光分队
                                                    2016718

2#
发表于 2016-8-10 10:0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感谢阳光分队,你们是新生力量的延续,我们一起共同努力,把无偿献血精神传承下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5 18:06 , Processed in 0.0902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