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5|回复: 0

服务队第四届队委换届选举公告(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0 17: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服务队第四届队委换届选举公告(四)

      
      2016年11月19日下午,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友们,在市红十字血站五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服务队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服务队队委,特公示如下:

                                          
                                      队   长: 司义成
                                      秘书长: 陆培江
                                      副队长: 黄   芳(老师)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选举委员会

                        
                                             2016年11月20日


附:
      9月24日服务队9月份例会顺利召开,参加9月份例会的全体队员,一起讨论了准备提前筹备第四届队委换届选举事宜,并就队委组成人员候选人的产生方式进行了商讨。通过队员踊跃自我推荐,跟帖报名、电话联系等方式自愿成为队委初步候选人,并在服务队论坛公示;经过历届队委商讨,第四届队委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成员五人名单,他们是赵海(第二届队长)、陆福兴(第二届秘书长)、吴镇虎(第三届队长)、沙金芬(第三届副队长)、黄芳(第三届锦丰分队长),并于10月8日 在服务队论坛公示;10月16日选举委员会五位成员召开了会议,会议内容是为了保障志愿者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服务队领导班子选举工作正常进行,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和《张家港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管理办法》,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选举办法》;该选举办法同时在10月17日的服务队论坛公示。 经公选和选举委员会反复讨论,以及征求被选举人的意愿,司义成、陆培江、黄平、卞正伟、黄芳(老师)、夏飞等六位队员被推选为第四届队委班子候选人,并予10月24日在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论坛进行候选人资料公告;选举委员会决定于11月19日下午1点,在市红十字血站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同时要求服务队各位队员为了服务队健康稳定的发展,请克服困难,认真履行主人翁的权利, 同时请各位分队长根据服务队选举办法认真组织好本分队队员积极参与本届队委换届选举。
   
      11月19日下午,选举会议由选举委员会组长吴镇虎主持,大会经选举议程介绍、第三届队委代表吴镇虎队长工作总结汇报、陆福兴同志宣读《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选举办法》、代表民主选举、宣布选举结果、市血站领导讲话勉励、新一届当选队委任职宣言等流程,顺利、圆满、完成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实到代表48人,委托选举代表35人,实发选票83张,有效选票83张。经代表们无记名投票,4名工作人员严格认真计票,司义成、陆培江、黄芳(老师)分别以63、59、40票成功从6名候选人中胜出,当选服务队第四届队委班子,司义成任队长,陆培江任秘书长,黄芳(老师)任副队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19 09:39 , Processed in 0.1022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