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3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违规清退公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11-15 17:1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违规清退公告
各位队友们,根据《中国红十字志愿服务管理办法》、《江苏省红十字志愿者管理办法》、苏红会〔2017〕4号文件和张红会〔2014〕5号等文件规定;同时参考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管理办法等规范要求(每年将对志愿者活动和记录情况进行一次审核,志愿者每年志愿服务时间不少于20小时。),以及结合10月22日例会队委商讨意见决定:将对加入服务队(2017年)满一年,无任何原因的注册志愿者服务时间不满20小时、见习志愿者6个月内见习时间达不到注册(30小时)要求、全年没有服务时间记录及违犯管理要求的志愿者11月底进行公示清退。特殊原因一年内不能参加活动或者服务时间不达标的志友请书面或短息方式向所属分队长请假,并说明原因申请保留个人信息账号。根据红十字志愿服务管理办法规定一旦注销个人账号,该账号将不得重新再注册。希望大家珍惜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者的机会,对于被注销账号的志愿者深表遗憾,也敬请各位谅解。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办公室。
                                                                                                                             2017年11月15日
2#
发表于 2017-12-27 09:15:14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出于对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员的爱护和关心,服务队办公室提前对不满年度志愿服务时间的队员个别讯问提醒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3 23:27 , Processed in 0.0915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