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红十字志愿者拓展暨应急演练活动通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0-23 17:31: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心拓展 团结你我(季琴)
为进一步激发团队志愿者的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水平,1019日——1020日为期两天的红十字会拓展应急救援训练在南京青未了拓展训练基地顺利开展。
1019日上午,经过2个多小时的路程,参加这次拓展训练的100多名无偿献血服务队志愿者来到了本次拓展的目的地——南京青未了拓展训练基地。这么多志愿者通过纸牌随机分成5大组10小组,天下志愿者是一家,每个队队员快速熟悉起来,集体商议取队名、设计制作队旗、研究小队口号!每个小队都凸显了他们的智慧、创意和独具匠心!
小队成立,活动开始了!第一个团建游戏——“一脱到底”开始了,讨论商议方法——尝试操作改良——真正比赛挑战,只听到完成后小组内的欢呼声不断,第一个游戏满满的建立了合作友谊。
接着,考验我们这群无偿献血服务队志愿者的时候到了——户外应急演练:意外伤害情景模拟!参加活动的救护师给我们所有志愿者演示了户外伤员腿部骨折后的应急包扎处理,大家围着看得仔仔细细,每个细节每个动作都学习得认真细致。在小队竞赛时,队员们更是互相指导纠正,只求尽善尽美得把所学动作知识实践应用。
愉快用餐后,团建游戏再次开展。“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你说我做”这些游戏再一次考验了每个小队的团队力量,群策群力,从商讨实践到操作成功,时间流逝的同时我们的志愿者们合作越来越融洽,团队精神越来越和谐。一次次的讨论、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成功……让我们团结一心,开心快乐地玩着、笑着!简单快乐的游戏考验了志愿者之间的写作能力和默契程度,增加了我们的团队凝聚力!
游戏结束,又是增长知识的时候到了——应急救援演练: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志愿者们细致观看了救护师的示范后,每个小队都进行了模拟。你看他们专注投入、认真模拟的样子!
一天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应急救援演练结束了,但是热情高涨的伙伴们还未结束了呢!暮色降临,更是掀起了这次活动的高潮——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美妙的音乐声中,所有的志愿者们围坐在烧烤桌前,各显身手齐烧烤,唱歌跳舞,吃吃喝喝,玩得不亦乐乎!餐后的篝火晚会,更是掀起了璀璨的光芒!
难忘今宵,感谢张家港市红十字协会,感谢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让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难忘今宵,活动中我们游戏、我们协作、我们欢乐、我们学习,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融合!相信,在以后的征途中,我们无偿献血服务队的所有志愿者,将一路团结前行……

_KM_6590.jpg (752.7 KB, 下载次数: 228)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_KM_6833.jpg (412.99 KB, 下载次数: 244)

无敌风火轮

无敌风火轮

_KM_7064.jpg (491.07 KB, 下载次数: 223)

珠行万里

珠行万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5 22:07 , Processed in 0.20160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