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38|回复: 0

祝贺市区分队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4 2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张家港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各项规章制度要求,2018年11月10号上午9:00至11:00在市血站底楼西侧志愿者活动室召开了市区服务队第一次例会。
与会人数:25人
会议主要内容有:
1、各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志愿者招募要求及其注意事项的再次说明。要求招募新队员必须讲解清楚我们服务队入队要求及流程,服务报名要求及规则要求等;
2、市区服务点预约次数及要求的再次重申说明。以每个月为几次周期,工作日仅限已在红会注册队员(拿到红十字志愿者证队员),原则每月二次。双休日(含法定节假日)每月二次(见习队员视情况可放宽,最多不超过四次),节假日服务安排队员最多不超过五人;
3、对于服务队例会及培训的要求说明(将作为评优的重要条件)。今后,未参加培训的队员不予安排各服务点常规服务,只能参加服务队各类活动(已注册老队员也必须参加培训,不参加培训也在限制服务之内);
4、服务照片的要求,服务礼仪要求等服务规范的学习。服务照的拍摄要注意角度,我们要的是我们自己服务队员的服务照片(可以是指导填表,端茶倒水,递献血证纪念品,也可以是讲解宣传),拍摄着重点在服务队员,不是服务对象。要注意姿势,不能出现手放背后,坐着服务等,注意胸牌的正反等。
另外对于市区分队每月一次的骑行,以及为配合吾悦广场献血屋开放的每周一次徒步宣传活动做了讨论,尤其进行了活动细节的研究与安排。
本次会议过程中队员互相之间也做了深刻交流,对以后的目标做了规划,希望大家在无偿献血事业上添砖加瓦,共同进步一起努力!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市区分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19 10:20 , Processed in 0.0932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