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有奖征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7-4 20:3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的第一次无偿献血是在1999年10月22日,那是单位组织的团体活动,我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挽起衣袖,伸出胳膊,奉献爱心。当200毫升的鲜血快速地采集完成时,我内心充满了快乐,因为我的鲜血可以挽救病人的生命了。献血无损健康,只需小小勇气,我一直坚持着。我清晰地记得,有一次献血后没几天刚好逢到生日,收到了血站短信平台发来的祝福短信,当时的我非常激动。我献血,我快乐,我健康。去年献血以后还当场收到了张家港市血站向全体无偿献血者赠送的一年期的“爱心保障险”,这充分体现了张家港红十字血站对无偿献血者的关爱。
从电视新闻媒体上了解到,我国白血病患者中的许多人本可以通过移植造血干细胞而获得新生,但由于找不到适配型的捐献者,他们只能面对死亡。我觉得,你我都献出爱心,奇迹就会出现,生命将被延续。我认为,献出的血是有限的,献出的爱却是无限的,我们要把快乐和幸福带给所有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的人。我依然记得2005年4月29日的那一天,我毅然报名前往市区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信息的录入、体检工作。在步行街献血车上登记了身份信息和报名表格等资料,抽血体检后,正式加入了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志愿者队伍。当我拿到张家港市红十字会授予的“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荣誉称号证书时,我特别的快乐,也特别的自豪。我始终有这样一种信念:如果以后配型成功,身体条件允许,我将毫不犹豫地捐献造血干细胞,献出爱心。我真诚地呼吁,只要有奉献勇气的身体健康的人,加入到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的队伍中来,给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给社会带去爱的阳光,让人间充满真情,让社会充满爱心。
科学献血,有益健康。我有一份无偿献血的勇气,我有一颗真心奉献的爱心,现在我又加入了张家港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我将自觉遵守志愿者守则,利用周末、节假日有组织有纪律地做好志愿宣传和服务工作。新出台的《张家港市志愿者礼遇办法》更好地弘扬了志愿精神,倡导了社会文明风尚,提升了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作为一名红十字志愿工作者,我将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自己的热情传播正能量,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  
作者:张家港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     江南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8 08:07 , Processed in 0.10840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