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致敬,无偿献血者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6-17 14:5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致敬,无偿献血者们
       ——写在6月14日世界第十二个献血日
    6月14日,在世界第十二个献血日,我作为同城伙伴的志愿者和其他团队的小伙伴一起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时间虽短,但让我们有机会能和无偿献血者们近距离的接触,却受益匪浅,他们带给我们的影响,如起于青萍之末的微风,如成于微澜之间的浪花。
    我们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奉献自我,当我们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献出的新鲜血液,经过血管缓缓流入患者的体内,那是你我合成的生命的一个载体,那就是我们对生命的一种尊重,对美好生活的一种感恩!
    无偿献血者们信奉一个理念,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进无偿献血的队伍!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常常开展一些宣传活动!
    每隔一段时间的骑行活动,鲜艳的队服如盛开的玫瑰,引得行人驻足,鸟儿静飞,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如同一面战旗,在人们的心里永远是前进道路上的一个标杆!
    每隔一周,张家港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在步行街献血屋、塘桥献血屋、欧尚献血屋、锦丰献血屋、金港献血屋,就会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和宣传及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入库招募活动.
    辣哥、修心……一个个普通却不平凡的无偿献血者的名字,我们会把你们的事迹娓娓道来,我们会把你们的名字铭刻在心中,请接纳我们用这样的方式来爱你们!
    你们骑行的浩荡场面,各献血屋站点与行人的亲切交谈,挽起衣袖伸出手臂的一瞬间,我们会小窗剪影,剪一幅感人的场面,定格成美丽的风景,珍藏我们心灵的相册里。
    6月14日,这一天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太阳把地面烤得象火炉一般,老天似乎要考验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共享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日光浴!活动结束后,每个人手臂上脖子上黑白分明的痕迹是大自然对我们经受住烈日考验的最好馈赠!
    由于献血条件的限制,我暂且还只能站在你们的身后,我的一怀心事,愿能在字里行间行走,愿为无偿献血者们唱一生的赞歌!
                               同城伙伴志愿服务团志愿者:丁丁
                                            2015年6月15日
2#
发表于 2015-6-22 21:14: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丁丁的赞美和,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7 13:15 , Processed in 0.0930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