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科大服务感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13 09:2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5年11月12日,在采血中心人员和学校志愿者协会组织下。我校又成功举办了一次义务献血活动,很荣幸我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这次活动,当带上小红帽,穿上红色的志愿马甲,戴上胸牌的那一刻,我很自豪。  

     我的工作是帮助指导献血者填写表格,跟他们讲清楚要带的东西。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积极地赶到现场,我深深的感到一颗颗炽热的心在跳动,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无偿献血真的就是只要你一点小小的勇气,就可以救人于危难之中。对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来说,就更是只要一次小小的努力,帮助到那些献血者,就可能让一名躺在病床上急需用血的患者,得以延续宝贵的生命。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个女生,她填表时发现自己可能有点不符合献血要求,但是她很想献血,一次次的来询问,后来我们建议她询问医护人员,结果是不适合献血,她脸上满是失望和遗憾,虽然她最后不符合献血要求,但她依旧值得赞美。我觉得大家在奉献爱心的时候,也要为自己的身体负责,量力而行!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

     我和其他一些志愿者,在门口接待着一个个前来献血的同学,没有一个人说累,每个同学的脸上洋溢的只有微笑和自豪!面对献血者提出的问题,我们耐心的解答着,也许有的问题已经被问了好多遍,但看不到任何一个志愿者表现出一丝不耐烦!是的,我们是志愿者,他们一个肯定的眼神,便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一个满意的微笑,便是对我们所有付出的回报;一句简单的“谢谢”,则更是让我们倍感欣慰和自豪!选择了当“志愿者”,便是一份责任!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本次活动最后在大家的合影中宣布结束,看着那一张张自豪而喜悦的脸,我又一次深刻地感悟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们付出的只是几个小时的时间——或许,我们少睡了一会儿懒觉;或许,我们少上了一会儿网;或许,我们错过了一些事情......然而,我们用自己的热心温暖了别人,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了别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收获的是内心真正的快乐!还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更有意义呢!?    选择了志愿者,就选择了无私的奉献!    我选择,我无悔!我奉献,我快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26 18:58 , Processed in 0.0909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