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连接你我.托起生的希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6-15 14:25:4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血液连接你我.托起生的希望

                                         ——张家港市庆祝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暨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10周年公益活动

       “用爱心搭建桥梁,用热血托起生的希望”,2016年6月14日晚,由张家港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献血领导小组、市红十字会主办,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张家港市电视台承办的“血液连接你我——庆祝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暨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10周年公益活动”,在张家港市购物公园克拉水岸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以“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暨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10周年”为主题,整场活动特色鲜明:

一、阵容强大彰显特色      

       “血液连接你我,分享生命捐献热血”,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这是一场宣传无偿献血献髓的特殊性公益活动,强大的活动阵容彰显了无偿献血治病救人崇尚理念。本次活动由张家港市电视台《第一视线》节目主持人郭卓和黄绍玮主持。张家港市文明办、团市委、卫计委、市献血领导小组、市红十字会、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张家港电视台、日报社,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等各级领导出席活动。出席活动的还有市献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区)无偿献血工作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以及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的分管领导,市红十字血站职工代表,荣获“2014~2015年度苏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奖”的先进集体,荣获“2014~2015年度苏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的先进集体,以及荣获“2014~2015年度苏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的先进个人等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活动现场。同时,中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网、常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江阴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常熟市流水琴川义工协会、常熟市虞城青年爱心团,以及我市52爱心联盟、同城伙伴志愿服务团、美湖使者志愿服务团等2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也派代表参与了本次庆祝活动。正如市卫计委主任、市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朱兴华先生为庆祝活动致辞中所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构建和谐社会有重大意义”对无偿献血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给予肯定,热血绽放博爱之花爱心打造文明港城。

二、表率垂范现真诚   

        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10周年,无论春夏秋冬、无论雪雨风霜红马甲的身影靓丽港城的各个角落。从各级领导到普通市民,从献血者到志愿者,都在为这个城市默默的奉献着,其中涌现了大批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市领导为荣获2014~2015年度苏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奖、无偿献血促进奖的代表和2014~2015年度张家港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无偿献血奉献奖的代表及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标兵司义成、吴镇虎、赵海、褚卫芳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三、志愿活动展风采

        一滴热血,就能汇成爱的海洋,就能延续生的希望。无偿献血是衡量一个国家或地区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红十字志愿者也在用自己特殊形式庆祝自己的生日,市红十字志愿者褚卫芳以实现100次献血献板形式来庆祝服务队10周年生日。张家港市红十字志愿者联合张家港市阳光公益公交爱心志愿者一起,头顶烈日,从港城客运站徒步至步行街、大润发、购物公园做进行宣传无偿献血捐髓宣传。流动采血车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登记、血样采集活动。市电视台、广播电台、张家港日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导。晚会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不但有无偿献血和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有奖竞答,还有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开场舞《精武少年》展现了武术少年的功底;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陈正平老书记创作的诗歌《赞美您红色志愿者》在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感人至深;独唱《奔跑》充满了向上的活力;大合唱《当我伸出手臂》更是唱出了热血托起生命的希望,唱出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员的心声。“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服务队10岁生日,10年风雨严寒,我们以血液为纽带,街头巷尾、城市乡村同时开展无偿献血献髓宣传行动,献出我们的爱心,去挽救无数人的生命。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把“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以热血挽救生命,这是一种爱的传递,更是一种人性真善美的传递。“血液连接你我.托起生的希望”永远是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前行的动力。(青岛热血英雄微信平台报道)
                                                                                                                    撰稿:王泓丽  编辑:吴镇虎   
                                                                               (图片由张家港市快乐益拍志愿摄影团以及摄影爱好者陈金华提供)




DSC_6447_副本.jpg (106.6 KB, 下载次数: 186)

中国献血服务网送祝福

中国献血服务网送祝福

DSCN8360_副本.jpg (66.6 KB, 下载次数: 181)

卫计委领导致辞

卫计委领导致辞

DSCN8361_副本.jpg (62.04 KB, 下载次数: 188)

建标物宣传无偿献血

建标物宣传无偿献血

QQ图片20160615121805_副本.jpg (193.76 KB, 下载次数: 195)

无偿献血徒步宣传

无偿献血徒步宣传

_MG_1053_副本.jpg (120.91 KB, 下载次数: 180)

精武少年

精武少年

_MG_1090_副本.jpg (116.66 KB, 下载次数: 176)

出席活动各级领导

出席活动各级领导

DSC_6169_副本.jpg (118.06 KB, 下载次数: 189)

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

无偿献血志愿者宣传

DSC_6306_副本.jpg (139.94 KB, 下载次数: 158)

先进集体个人代表

先进集体个人代表

DSC_6469_副本.jpg (98.55 KB, 下载次数: 193)

志愿者合唱当我伸出手臂

志愿者合唱当我伸出手臂

_MG_1206_副本.jpg (108.14 KB, 下载次数: 188)

各级领导和志愿者合影

各级领导和志愿者合影

QQ图片20160629162030.png (347.67 KB, 下载次数: 192)

热血英雄版图片

热血英雄版图片
2#
发表于 2016-6-15 16:14:21 | 只看该作者
热血绽放博爱之花,爱心打造文明港城!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30 09:47 , Processed in 0.12158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