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偿献血凝聚大爱----金港献血屋情景再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21 16:23: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凝聚大爱----金港献血屋情景再现
       “红色纽带真情传递”是张家港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每周开展的常规志愿服务项目,服务点安排在步行街、欧尚、塘桥、金港、锦丰等献血屋。许多爱心人士纷纷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7月16日金港献血屋同样演绎了一曲曲动人的爱心感人故事。上午9:00不到,献血屋周围已经有好几位市民等候参加无偿献血。
      感人情景之一:今天的献血市民,有一位刚读小学的小女孩参加完暑期培训后,陪着妈妈来献血的;在献血现场,女儿微笑着与妈妈交流,见证了献血全过程,在孩子幼小的心里增添了对妈妈的崇敬和奉献爱心的自豪。
      感人情景之二:献血现场有两位年轻人在轻声交流, 女孩参加了无偿献血,男孩在旁边鼓励,起初我误以为是男女朋友关系,通过了解,原来是弟弟陪着姐姐来献血的。
      感人情景之三:另一处,同样是两位青年男女,男孩从填表到检验、献血,女孩一直跟随在旁边,通过询问,原来今天是男孩的生日,女友陪着男朋友来献血,见证爱情的美丽。   
      感人情景之四:还有好朋友结伴前来的两位小伙子、两位好姐妹、丈夫陪着妻子或妻子陪着丈夫前来献血的。特别需要介绍的是,有一位夫妇,在孩子的见证下,父母一起献血,从他们口中了解到,他们的大儿子工作了,也参加过无偿献血,今天小儿子年龄还小,见证家人参加无偿献血,我想这种奉献爱心的行动一定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内心。
       感人的情景还有:认真负责的医护工作人员,服务细致的志愿者队员等等。
      是红色纽带传递了真情,是无偿献血凝聚了人间大爱。
                                                                                                     图文:陆培江

献血屋内忙碌的身影.jpg (226.03 KB, 下载次数: 231)

金港献血屋忙碌的身影

金港献血屋忙碌的身影

志愿者和献血者一起交流.jpg (233.13 KB, 下载次数: 283)

志愿者和献血市民交流

志愿者和献血市民交流

女儿与妈妈眼神的情感交流.jpg (56.33 KB, 下载次数: 215)

女儿与妈妈眼神的情感交流

女儿与妈妈眼神的情感交流

儿子见证了父母对无偿献血的爱.jpg (191.18 KB, 下载次数: 294)

儿子见证了父母对无偿献血的爱心

儿子见证了父母对无偿献血的爱心

好朋友结伴参加无偿献血.jpg (66.58 KB, 下载次数: 279)

好朋友结伴参加无偿献血

好朋友结伴参加无偿献血

姐姐在弟弟陪伴下参加无偿献血.jpg (147.03 KB, 下载次数: 268)

姐姐在弟弟的陪伴下参加无偿献血

姐姐在弟弟的陪伴下参加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见证了爱情的力量.jpg (190.78 KB, 下载次数: 294)

无偿献血见证了爱情的力量

无偿献血见证了爱情的力量

小伙子小王在女朋友的陪伴下通过无偿献血度过了生日,这就是特殊的爱情.jpg (173.21 KB, 下载次数: 243)

小伙子小王在女朋友的陪伴下通过无偿献血度过了生日,这就是特殊的爱情

小伙子小王在女朋友的陪伴下通过无偿献血度过了生日,这就是特殊的爱情

无偿献血现场.jpg (189.09 KB, 下载次数: 233)

无偿献血现场

无偿献血现场

志愿者服务1.png (779.47 KB, 下载次数: 217)

志愿者服务1

志愿者服务1

志愿者服务现场.jpg (347.42 KB, 下载次数: 247)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服务现场

志愿者热心服务.jpg (173.25 KB, 下载次数: 324)

志愿者热心服务

志愿者热心服务
2#
发表于 2016-8-19 10:19:03 | 只看该作者
留下青春足迹,传承中华美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4-30 10:16 , Processed in 0.1598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