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4|回复: 0

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打响节后无偿献血第一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2-17 14: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偿献血寻常事  点点滴滴总关情   -- 江苏沙钢集团506名爱心员工献血十二万八千多毫升


  2017年2月15-16日,张家港市红十字血站春节后的第一场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在沙钢集团体育馆举行。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两个上午600多人积极报名,有505人体检合格成功捐献全血128300毫升,1人捐献机采血小板2个单位,其中一次献血300ML以上者达242人,实现了无偿献血开门红,为有效补充血液库存奠定了基础。
  鸡年喜庆的氛围还未退尽,新春后的第一场大型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活动又在沙钢集团隆重开幕。按照与沙钢集团的事先约定,15日天钢蒙蒙亮,市血站的干部职工就来到了血站,准备物资,整装待发,7点40分左右就赶到了位于长江边的沙钢集团总部体育馆。无偿献血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已经整理好献血现场,“用热血为生命加油·用博爱为人生喝彩”的大型横幅悬挂在室内体育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陆续来到现场,排起了队伍等待献血!氛围热烈,精神感人!
  来自制氧车间已经14次献血5400毫升的陈新华第一个体检合格,又一次献血400毫升。接着是沙钢维修总厂的秦建国、黄宁等15人也排着队加入了献血的行列。齐从生是来自安徽舒城县的新张家港人,已经10次献血的他边献血边说:“张家港是全国文明城市,也是我的第二故乡,参加无偿献血是我应该做的,只要需要我随时奉献”。还有供应处的徐佳伟、电炉炼钢车间的王勇梅、海力物流的潘中良、李珊珊、陈秀英等也争先恐后地来到现场,成为无偿献血的一员!时值中午时分,刚处理完车间事务的动力总厂煤气防护站主任也不顾工作繁忙来到现场,完成了第11次无偿献血。
  更值得一提的是工人师傅王江磊,听说临床需要O型血小板时,二话没说就随着送血车来到了血站献出了2个治疗量的新鲜血小板,用实际行动奉献了大爱。二个上午的时间很快,献血的感人事迹不胜枚举!这真是无偿献血传大爱,一点一滴总关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张家港红十字志愿者 ( 苏ICP备13036273  

GMT+8, 2024-3-28 22:50 , Processed in 0.10065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